momo

养猫 52

『我还是喜欢你』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虽然说林雨萱心里已经原谅了周九良,但还是希望他能够主动点来找自己


两个人的微信聊天框还停留在周九良过生日那一天


在感情中

林雨萱不想再做主动的那个人








——

周九良浑浑噩噩得度过了这几天

时不时得看看手机,刷刷林雨萱的朋友圈和微博动态,也都没有更新

猫猫翻了个身,叹了口气😾


还能怎么办?要不,找人帮帮忙?

找谁呢?



小脑瓜灵光一闪,开车去了秦霄贤家






“老周?你咋来啦”


“刘白在不在”


“在啊,怎么了”




周九良把事情从一开始都说了一遍


刘白沉默了,许久才开口


“周九良,你怎么敢的啊。你知不知道,萱哥小时候被自己的亲戚骗过,当时差点就被拐走了。所以她才会对你骗她这件事耿耿于怀。我跟她二十年的交情,我都不敢骗她,你...唉”


“那怎么办。我不敢找她,她肯定还在气头上,我会被骂死的”


“你这么怂,那没啥办法”


“求你了,刘白。你是她最好的朋友,一定有办法的~”

“哼哼~求求你了,老秦,让刘白帮帮我”



看着师哥毫无尊严得晃着自己的胳膊来求他,秦霄贤点点头

“小白,帮帮老周吧”


“不是我不帮,这是你们的感情,我没权利插手的。解铃还须系铃人,根儿还在周九良那”


“那你...能不能帮我把她约出来啊,我要是约她她肯定不见的”


“那,我试试”













嘟嘟嘟——


“喂,小白”



在床上躺着的林雨萱正翻看着她和周九良曾经的聊天记录

这时刘白打来了视频电话



“萱哥,你在干嘛?”


“躺着呢”


“明天有没有空啊?我们出去逛街,晚上一起吃个饭”


“好啊!”


正好这阵子,林雨萱也挺闷的,想出去逛逛



“明天你打扮的好看一点,白天我带你在外面买几件新衣服吧”


“为什么?”


“明晚上带你见一个人,之前不是跟你说过嘛。我交新男朋友了。明天晚上,我们请身边的朋友一起吃个饭,也算是庆祝我们在一起。我和你说,他是个又高 又瘦 又帅 的富二代,所以他的朋友也都很不错哦,我给你介绍介绍”


刘白一边说着,秦霄贤一边在旁边点着头





“行啊,那我得打扮的好看点,万一有帅哥呢”


“是啊!那明下午见,我去接你”














刘白挂了电话,看着身边的秦霄贤和周九良


“能行嘛,别最后她把怒气撒在我身上,那我也完了。周九良,你死就死,别带上我啊!”


周九良摇着头,“不会的,有什么事我自己来承担”














——

林雨萱睡到第二天中午,起来洗了个澡,化了化妆,还喷上了香水

吃了点东西,等着刘白来接她



在车上

闺蜜间的谈话不可避免得提到了周九良


“你最近和周九良怎么样?”


“跟他啊,没什么了”


“可是我感觉你还是很喜欢他,是吗?”


林雨萱看着窗外,又低下头,还是承认了


“可是小白,你知不知道他一直都在骗我。他明明有地方住,就为了骗取我的同情心,说自己没地方住,赖在我家不走,现在又冒出来一个什么前女友和孩子,他也从来都不跟我主动解释,你说让我怎么相信他啊?”


“可能...他只是不敢呢”


“那说明他根本就不喜欢我,只是把我当作他空窗期的一个玩具而已,现在他前女友回来了,孩子也有了,那就让他们过好了”



刘白知道林雨萱只是嘴硬

其实她还在乎周九良

如果真的讨厌一个人,不想再见的话,林雨萱可是会完完全全对这个人冷暴力

根本不会像现在这样向她抱怨着对周九良的不满,之所以这样,她心里明明就还有周九良





——————我是分割线——————

🐱:这次再怂我就是那个!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