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养猫 50

『你不知道我要用多久来治愈』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周九良把珈珈拎到家里,扔在墙角,让她面壁思过



“我不是你爸,这辈子都不是!”

“倒霉孩子,你才多大?就满嘴胡话!”

“刚刚买的小蛋糕,不给你吃了!”




从进门,珈珈就一直悄悄得哭

在听到没有小蛋糕吃的时候,“哇”的一声哭出来!






“哇...周叔叔,我不是故意要说的。是妈妈教我的!”


“谁?你妈教你的?”




周九良看着小孩儿,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还是有些心酸的

周九良把还在抽泣的珈珈拉过来


“珈珈,你跟叔叔说。你妈妈怎么教你的?”


“妈妈说,如果周叔叔和别的阿姨在一块,就让我喊你爸爸”


“爸爸不是随便能喊的,你现在小,什么都不懂,但是以后不能这样了。我就是你的叔叔,不是你的爸爸,明白吗?”



珈珈似懂非懂得点了点头

周九良还想说教,但放弃了

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能懂啥

要不是周莱乱教,珈珈也不会这样













周九良走到阳台上,生气得拨通了周莱的电话



“九良~”


“你赶快过来把珈珈接走”


“珈珈,她怎么了”


“我警告你周莱,我们之间没关系,你也不要再教孩子乱认爹,她小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


“九良,你居然这样说我...”


“少废话,快点过来接走孩子,以后也别联系我了!”






挂了电话,周九良转身

看着珈珈拿着毛绒玩具呆滞得看着他



“周叔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呀”


周九良接过那个毛绒玩具,看着可爱的小女孩儿,心中有些感慨


周九良是个女儿奴啊

每次看到靳先生家可爱的糯糯,周九良就开心得走不动道,甚至想把孩子偷走(bushi🌚)


如果自己也有个女儿,一定把她宠上天

小女孩,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如果这是自己的女儿,他又怎么忍心批评一句!







周九良收起愤怒的情绪,抱起珈珈坐在沙发边


“珈珈,叔叔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你今天说错话了,叔叔就要批评你,告诉你以后不要这样做”


“可是妈妈一定会觉得我闯祸了,因为我让她生气,她回去会打我的”


“打你?”




珈珈低下头,把袖子挽起

胳膊上幼嫩的皮肤染上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青痕


周九良不可思议得看着

他从来没想到周莱会这样,更何况这是自己亲生的孩子



“这——是你妈妈打的?”


孩子点点头


“怎么能这样!”














珈珈不吵也不闹,乖乖得站在楼梯旁等着周莱来接

周九良有些心疼

找到笔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电话,塞进了珈珈书包最内侧的那一层


“珈珈,这是叔叔的电话,别让你妈妈发现。以后她再打你,就给叔叔打电话”














林雨萱一整天都在吃零食

开着家里的投影仪,看着电影情节里男女的爱情故事

看着看着,就哭了


晚上,又接到了孟鹤堂的电话



“喂,孟哥”


“小林。最近忙什么呢”


“没什么忙的,在找工作”


“吼,是这样小林,我媳妇儿你嫂子,最近想学法语,你能不能抽空教教她”


“孟哥,市面上有不少好的法语机构,专注口译的老师比我更标准”



林雨萱隐隐感到这通电话可没那么简单,一定又是周九良跟孟鹤堂说了什么






孟鹤堂清了清嗓子,继续说

“外面肯定更贵嘛,而且咱们认识,我也更放心”

“小林啊,你要是有空,今晚出来坐坐呗”


“孟哥,如果只是嫂子学法语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我会帮你找一个靠谱的老师教嫂子,价格你也可以放心。没什么别的事,我就不出去了”


“啧,小林...那个,我确实是有事儿。九良最近状态挺不好的”


“他好不好和我没关系”


“小林,就当给孟哥一个面子,出来吃个饭,我不叫九良。你嫂子在,有什么跟我们男人不好说的,让她开导开导你”



孟鹤堂的热情让林雨萱不好意思拒绝,再加上之前孟哥也挺照顾她的

所以只能应约了








——————我是分割线——————

孟哥实在看不下去了

周九橘表示要是孟哥这次能帮我追回媳妇儿的话,我以后不在台上撅死你了!

🌚嗯,撅疯🌚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