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养猫 49

『雨都停了,这片天灰什么呢』






文章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






周九良傻眼了

我们之间...没可能的...


八个字不停地萦绕在自己耳边


周九良嘲讽得笑了笑,能怪谁呢?

怪自己当初不够勇敢

怪自己触碰到了林雨萱的底线


一滴滴眼泪流下,滴在了沙发上


再没可能了

他这只小橘猫还是被主人下了驱逐令






周九良当晚便收拾了自己的行李离开了小林家

关上门的那一刻

林雨萱也终于憋不住了,蒙在被子里大声哭出来


为什么相爱的人总要相互折磨?





林雨萱一夜没睡

坐在飘窗上从天黑望到天亮

她还记得周九良说过

要陪她一起看日出,要看到太阳缓缓升起,要看到大地充满生机

那时候还没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


现在林雨萱看到了日出

只不过身边少了那个人





周九良这边也不好过,想睡也睡不踏实

一闭上眼睛,全都是林雨萱的样子


梦里,他们的事被发在了网上,一些黑粉顺势指着林雨萱谩骂造黄谣

周九良急了,一个一个得把那些人赶走,带着她,远走高飞


周九良还记得

她乖乖得拿着碗筷等待自己投喂的样子

她脾气不好冲自己发火的样子

她认真工作读书的样子

还有她昨晚哭着说他是骗子的样子


醒来,枕头湿了一大片


周九良从来没有这么难过,一段爱情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叮叮叮——”

“叮叮叮——”


铃声已经响了很多次,周九良看着来电显示的那个人,挂断了n次

终于忍无可忍了


“你总给我打电话干嘛!”


“九良...我,是不是打扰你了”


“是!你很打扰我!”


“对不起,九良,可是,我想请你帮我”


“帮不了,我很忙”


“九良!...珈珈,不哭了啊”




周九良听到电话那头小孩子的哭声,还是心软了

“怎么回事”


“是这样,九良,我正在等着面试,你能不能,把珈珈先接到你那里,我总不能带着孩子面试啊”



周九良有些犹豫



“九良,你就帮我带一会她,珈珈很省心的。你也知道,如果我找好工作,以后就不需要你帮忙了啊”


“那,行吧。地址发我,我过去”




周九良起来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把珈珈从周莱手里接走了


孩子嘛,好玩

周九良领着珈珈在院子里玩了一会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便领着珈珈往家里走














林雨萱躺的有点饿,想吃泡面

可家里的泡面都被周九良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懒得找了

准备下楼去院里的小超市买点









有些事情就是很巧










在院里,林雨萱碰到了领着孩子回家的周九良


周九良没想到——怎么就这么寸呢!

误会这下是越来越深了...





“这孩子是——?”


“萱萱,你别误会,这是——”






“爸爸!”


“爸爸???”

“谁是你爸爸,别瞎说!!”

周九良懵了,没想到牵着自己手的这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儿竟然在林雨萱面前喊他爸爸!!!




林雨萱已经失望透顶了

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周九良

“你嘴里还有一句真话吗”



说完看看那个小女孩,头也不回得走了



周九良有些生气,甩开珈珈的小手,指着孩子大骂!

——谁是你爸爸!小小孩子怎么乱说话呢!!!






——————我是分割线——————

事情变得越来越戏剧化...都是巧合...

但是不用担心啦!我们橘猫的各路助攻都已经在路上了😻




评论(2)

热度(18)